清华、南开、天大、天医校友会成功举办夏季联合野餐烧烤

    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南开大学校友会、天津大学(北洋大学)校友会和天津医科大学校友会,于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在高地公园市(Highland Park)的唐纳森公园(Donaldson Park),联合举办首次夏季联谊野餐烧烤活动,吸引四校共近400名校友及亲友参加。
 
    当日高地公园市天公作美,一扫此前酷热难耐的气温,在组织者安排下,大家围着炭炉烧烤、交流。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会长仰文奎在致辞时表示,非常欢迎大家参加野餐联谊,此次清华校友会首次与其他三校联合举办如此大规模活动,也归功于中国北美高校联盟(Chinese University Alumni Alliance)这一平台,华美银行(East West Bank)Janice Liu提供赞助,以及Pinnacle Sports Equipment Company提供的抽奖奖品。
 野餐烧烤部分校友合影

    天津大学校友会副会长颜为民表示,天大、清华、南大三所学校缘分很深,许多知名教授都曾任教三校,学校之间的联系非常紧密,三校学生彼此十分熟悉;坐落天津市中心和平区的天津医科大学西院也与南开、天津大学毗邻,彼此之间多有互动,因此这次四校联合野餐烧烤会,相信能让许多老校友共同追忆当年的青春岁月,让新校友彼此认识。

    四校校友会会长致辞引起许多校友共鸣,许多新校友向老校友介绍学校近年变迁和人事变动现场气氛欢快温馨。与会者有年届九旬的天大校友、刚会走路的小朋友、成功的企业家,也有年轻的留学生,大家一边尽情享受美食,一边积极交流互动,不时传出爽朗笑声。烧烤活动后,四个校友会的成员,还兴致勃勃地举行一场球赛,无论男女老少,每位校友都在游戏中玩得不亦乐乎。

    天津大学校友会会长陈毅松表示,这样的联合校友会活动,能为来美求学、工作的校友们提供彼此间横向、纵向的交流。天津医科大学校友会会长徐延申、南开大学校友会会长李丹,也分别向参加活动的校友们表达欢迎。李丹特别感谢罗格斯大学中国学生会为此次活动场地出力,并有不少志愿者负责登记、烧烤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