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商务创业系列之十一“普林斯顿创业晚餐交流会”成功举办

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商务创业系列之十一“普林斯顿创业晚餐交流会”成功举办

建立与其他创业者和投资人的良好关系是企业成功的要素之一。由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旅美科协大纽约分会联合举办的创业晚餐交流会于11月21日在普林斯顿百味居成功举办。来自大纽约地区尤其是普林斯顿的几十名创业者和专业人士出席了当天的活动。活动由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商务创业部孟怀东主持、会长仰文奎发言。参会者包括中国第一代风险投资人等,创业者一一介绍了自己或自己的创业项目,并回答了大家提问。现场气氛热烈,创业者、投资人和专业人士们对这种亲切自然的交流和互动形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他们表示了定期参加这种交流活动的强烈愿望。

如果您错过了这次机会,我们还将于11月25日周二下午6:30举办“创业和成立企业有关法律法规的讲座”,地点:202 Carnegie Center, Princeton, NJ, 08540。

我们邀请了来自著名律师楼Hill Wallack LLP的两个律师做主题演讲。如果您有与创业、成立企业、与合伙人、投资人之间关系有关的法律问题,请不要错过这次机会,我们诚邀您的加入。请准备一分钟的自我介绍以便互动交流。听众注册链接:http://goo.gl/forms/nehQ27O3jZ

此次晚餐会是主办方的商务创业系列第十一次活动。继续欢迎大家注册项目参加创业者与投资人交流的后续活动(项目注册链接:http://goo.gl/X3kSmk)。我们衷心希望通过这些活动,为优秀人才建立一个高层次交流平台,为中美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郭勇稿,刘国文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