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商务创业系列之十五

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商务创业系列之十五

九月十三日下午在哥伦比亚大学本部 (3000 Broadway, Havemeyer Hall) 成功举办了南京江宁高新园创业环境海外推介会暨高层次人才恳谈会 (纽约专场)。

主办单位:南京江宁高新园管委会

承办单位: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普林斯顿创业投资协会

南京江宁高新园成立于1994年,是全国唯一集高新技术产业区、大学集聚区、风景旅游度假区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区和国家创新型特色园区,也是江苏首批入选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的园区。

当天秋高气爽、天空晴朗,纽约地区的创业者、专业人士和学生学者参加了这次恳谈会。南京江宁高新园管委会负责人深入介绍了南京江宁区及江苏省的创业政策和投资环境并,重点介绍了南京江宁产业发展环境及江苏省各级人才政策,包括南京市321人才计划的申报流程、政策解读,为参加者提供了一对一辅导对接。参会者发言踊跃,不少人表达了去江宁发展的意向。组织方希望此系列为优秀留学人才建立一个高层次交流平台,为中美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商务创业部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