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职场论坛:“赢在第二道起跑线上” 金融咨询类

首届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职场论坛

“赢在第二道起跑线上”

金融咨询类

亲爱的清华小伙伴们,

祝贺你来到由40%出生于外国者构成工作人口的世界之都 ---- 纽约。

同时你也是 ---- 20万名被美国高等教育机构录取的中国学生之一,挤入美国200万的高校应届毕业生求职队伍,面临50%高学历失业,2014年度6.5万个H-1B额满,2万个研究生以上配额告罄的现状。

“我伙呆”,“人艰不拆”,告别了熟悉的清华园,这段新的人生旅程,你准备好了吗?

N年前,清华的校友们,和未来的你一样,不明觉厉地进入世界一流企业,历练成长。现在的他们和她们,正传递着清华校友在世界金融咨询领域的影响力。

喜大普奔: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将于2013年10月26日(周六)下午在哥伦比亚大学举办首届职场论坛(金融咨询类),特邀请你与来自 Goldman Sachs, Morgan Stanley, BlackRock 等跨国顶尖机构的校友学习交流。

快注册吧,并请转告给你的清华小伙伴们:

时 间:2013年10月26号(星期六),2:30 PM – 5:00 PM
地 点:哥伦比亚大学MUDD 303
注 册:http://goo.gl/2pkyC6
地 图:http://www.columbia.edu/about_columbia/map/mudd.html

建议参与者正装。

我们相信传递的力量,1 + 1 > 2!

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

Dates: 
Saturday, October 26, 2013 - 14:30 to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