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房地产协会成功接待碧桂园集团海外地产开发考察团

        2014年1月13日、14日,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房地产协会成功接待了由碧桂园集团的执行董事、副总裁苏柏垣先生率队的海外地产开发考察团。

        经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房地产协会的精心安排,碧桂园集团考察团拜访了美国著名的另类投资巨头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并且同Related, Extell等美国知名综合地产开发商和中建美国公司进行了座谈。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助理刘嘉毅先生全方位介绍了碧桂园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公司海外拓展战略,美国的地产界领袖公司和中建美国公司纷纷表示了同碧桂园这样有实力的公司合作的意愿。

        为期两天的实地考察活动安排得紧凑、充实,项目内容涵盖了纽约当前最大的地产开发项目-哈德逊城市广场、谱写曼哈顿新地标的中央公园超豪华公寓、位于纽约市一小时经济圈以内的别墅社区和泽西市滨水区旧城改造项目等。经济复苏中的纽约地产以其位于历史低点的价格和优良的品质为中国房地产开发商升级为全球性地产开发商提供了历史的机遇。

        在1月13日举行的座谈会上,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会长仰文奎对碧桂园考察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表示,作为地产行业平台,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房地产协会能够整合本地地产行业优质资源、帮助出海进行房地产投资的企业和个人"接地气",做好引导和服务配套等工作。 联邦政府纽约局资深工程主管陈晓明、杰出建筑设计师陆轶辰等从专业角度分析了在美中房地产开发过程的异同。来自纽约华人社区的富顿地产代表海伦•李女士,与碧桂园分享了作为华裔背景的开发商,在纽约奋斗并取得成功的历程。中国工商银行纽约分行总经理助理郭新月女士向代表团介绍了纽约当地房地产开发项目融资情况;安永会计师事务所的合伙人张晓青团队分享了投资不同房地产领域需注意的市场和税务风险。

        感谢朗坤集团发起此次活动,并积极促成碧桂园集团海外地产开发项目考察纽约之行。

特别鸣谢:

朗坤集团
社企圆方
中国工商银行纽约分行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
中建美国公司总部

更多信息,请发邮件至:RE@tsinghu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