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纽约区清华校友会理事会会议成功召开

2014年5月31日下午,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简称“校友会”)理事会会议在哥伦比亚大学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为校友会章程讲解,以及下一年度工作计划的讨论与制定。列席会议的有大纽约区清华校友会理事会会长仰文奎,校友董事会主席宿大庆等在内的理事会成员二十余名。

宿大庆学长首先介绍了校友会的历史与发展。大纽约区清华校友会成立于1979年,最初由台湾新竹校友创建,从90年代起有越来越多的大陆清华校友加入,现在以大陆清华校友为主。校友会最近对校友会章程进行了全新的规范和修改。最新的章程规定校友会会长的任期为两年,连任不能超过两届;董事会成员每两年会更换两名新成员,以保证在传承优良传统的同时能吸纳更多新鲜血液。

宿大庆学长继续充分肯定了校友会在过去的一年中的取得的成绩。在仰文奎会长的带领以及理事会的全力支持下,校友会举办了很多成功的活动。商务创业类和职业发展类的活动,很好的整合了校友资源,服务了广大校友。丰富的校庆、迎新以及各类文体活动,为校友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校友会的影响力与日俱增,有越来越多的校友积极参与到校友会的大家庭中来。

接下来,理事会成员对校友会新章程进行了讨论,岳琨从法律的角度提出了将校友会活动流程规范化的建议。随后,理事会下分设的各小组负责人分别对过去一年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包括负责会员服务的王成,负责商务创业的郭勇,负责职场规划的范伟康,负责高校活动的曹雯,负责地产协会的朱青,负责新闻媒体的李兆晶等。在场的理事会成员纷纷献言献策,群策群力,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都希望校友会的活动能百尺竿头,更好为广大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