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校友活动 “远足 红叶 摄影”报道

        2013年10月19日,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所在的中国高校北美校友会联盟(CUAA)举办了“远足、红叶、摄影”的活动。活动由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南开纽约校友会、天津大学北美校友会、浙江工商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具体承办。

        本次活动举办的时间是秋季红叶最美的时节,活动通知发出后反响非常热烈,有很多清华的校友作为组织和和参与者加入到这次活动中来。一路上,校友们被浓郁的秋意包围,贪婪地享受着秋日缤纷的视觉盛宴。到达纽约上州的Storm King State Park后,大家相互扶持登山,领略“一览众山小”的登高情怀。随后,大家在Storm King艺术中心欣赏现代与艺术的结合。众多单反发烧友穿梭在美景中,捕捉莞尔笑颜。夜色降临,大家在留恋、疲倦、兴奋中依然陶醉,活动持续到傍晚大家才乘车而归。

        这次活动不但加强了清华校友之间的交流,还让参与者感受到了北美高校联盟的凝聚力。大纽约区清华校友会会长仰文奎师兄承担了很多组织的工作,在活动中更是兼当组织者和摄影师。参加活动的清华校友章泽天在微博中表示,在国外工作学习的朋友们都不容易,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认识很多新朋友非常开心。清华校友平甲说,他虽然此前未曾参加过联盟活动,但今后愿意为联盟出谋划策,志愿服务。此次活动极具趣味性,并且给广大校友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反响热烈,非常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