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与校友总会来访老师座谈

        2013年10月22日,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与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郭樑老师一行5人,晚上7点在新泽西华碗海鲜粤菜大酒店同大纽约地区校友会部分校友进行了晚宴座谈。代表团其余成员包括:清华校友总会人才发展质量研究室主任梅晓鹏,清华校友总会信息部主任郭向东,北美清华校友服务中心总监董力,山西校友会秘书长王庆生。

        今年正值清华校友总会成立100周年,纽约站是清华校友总会此次北美之行的其中之一,这次座谈加深了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与清华校友总会之间的沟通与联系,郭樑老师表达了清华校友总会对于旅居北美校友的关切与问候,对海外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了骄傲和赞赏,同时也听取了校友们对于校友会的建议和想法。

        校友们还填写了校友调查问卷表。晚宴结束后,校友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校友们有更多的机会和来自母校的老师们交流座谈(谢蘅稿)。